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我升班了 xD

今天我sibeh的开心~

我终于升班啦xDD

其实~

也不算升班啦~

原来~

我之前的那一班没有我的名字~

可是~

老师说我是那班的= =

给他们搞到很乱水~

连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什么班= =

后来~

我终于知道了~

原来~

4k3的学生= =

有人说一个星期后会再换过班~

希望我可以进到k1或 k2~

今天派课本~

我们就要捧着14本课本回家~

捧到我手软了= = 

左手没有力酱了~
真讨厌拿课本= = 

sibeh的重><






我的吡今天帮我进电话钱~

谢谢吡~

都是吡疼我~

咔咔 xDD

阿吡~

我很爱很爱你吖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