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
去hubby家=))

前天答应hubby今天去他家陪他....

今天9点就起身~

过后~

11点多就出门去学校等hubby~

等hubby带我去他家~

hubby真人靓仔过照片~
他真人好看=]]

然后~

去到hubby家的时候~

看到他的爷爷蛮恐怖下的~

然后~

hubby的朋友来找他~

hubby一直欺负他的朋友~

过后~

他的朋友走了~

然后~

我就陪hubby到5点多~

妈咪就来载我回了~



我家的hubby说他要娶我=]]

哈哈哈~

不懂几时叻?xD

蛮期待下的=))

咔咔

就酱简单带过吧=]]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