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

补写.....

7/12/10

昨天去姨妈家~

去之前~

daddy先载我们去ampang收租~

收完后~

才去姨妈家~

去到之后~

坐车做到头晕= =
然后~

想找表哥的孩子玩的~

没想到~

baby出去了= =

唯有等baby回来~

不久后~

baby回来了=]]

表嫂就帮他换尿布先~

才放下来给我玩=]]

玩玩下给以给东西吓到= =




就是给他吓到= =

不知道它有声音= = 

结果一按~

发出了很大声ho ho ho的声音= =

还以为是baby发出的声音= = 

真的是给他吓死= =|||

不久后~

我们就回家了~



8/12/10


刚才跟咏廷出去喝茶~

喝茶的过程叻很搞笑~

我们两个竟然在打架~

我爪到他的手流血xD



这个是伤口xD

我的手给他捏到黑青了 T T

他一直zat我~

我就一直捏他xD

过后遇到阿roy~

阿Roy也不帮他~

还叫我咬他xD

然后10酱就叫咏廷陪我回家xD

做我的保镖xD

写到这吧xD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