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

我现在拥有幸福吗?

现在的我跟以前不一样~

以前的我~
 
没有什么跟男生聊天~
也比较安静~

直到2/4/2010

我认识了一个爱哭的男生xDD

他叫陈温斌xDD
刚认识他的时候~

很搞笑~
他在哭的时候打第一个给我~

他说他想他的前女友~

想到跟她的事~
想到哭了~
那时候真的吓到我了~

第一次听男生哭~

不过也觉得好笑xDD
我一边安慰他~

一边听他和她前女友的事~
我真的觉得他们很幸福~

可是~

觉得他们就酱分了很可惜=[
哭了很久一下xDD
他终于不哭了=]]

哈哈哈~
那时我还笑他xDD

我还记得3/4/2010
他在凌晨6点多打给我~

当时~

我用很blur的反应跟他聊电话=]]
在那时候~
我们就用了傻佬&傻婆这个来称呼对方~

那时~

我们聊了2个小时多~

吓到我的是~

他说他喜欢我~

他在晚上开始追我=]]

而我就在隔天的下午接受了他=]]

我们在10/4/2010
第一次见面~

跟他去ts&sg.wang拍拖xDD

然后~

就陪他买衣服~

我帮他选了两件衣=]]

哈哈哈~

然后~

我的姐妹来找我~

他就去跟他朋友吃东西~

然后~

就跟金玉去逛街~
逛到5点多酱~

金玉就回了~
然后~

我们就去了10楼喝茶=]]

然后6点多酱我们就回家噜~

回到家就跟他信息~

在信息时~

我们两个都38xDD

就这样~

他改变了我~

把我从安静变去38xDD

他教会了我顶嘴~

吵架~

还有搞笑xDD

就这样和他经历过甜,酸,苦~

有开心的~有伤心的~也有悲哀的xDD

也有跟他分过4/5次~

不过~

最终还是选择回他~
 
也许~

跟他在一起是开心的~
 
就算我朋友怎样看他~

我也不在乎~

因为我喜欢就好=]]

现在我朋友对你的印象换了=]]

我很开心=]]

我朋友终于接受你了xDD

开心~

咔咔xDD

看到这篇酱长的东西~

不要生气吖xDD

最后~
要告诉他~

我很爱他~

陈温斌~

我爱你xDD

跟你一起很幸福~

我要的简简单单的幸福~

我现在拥有了=]]

写到这吧=]]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