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我找到工啦

今天哒哒和emma陪我去找工~

哈哈哈哈~

在去之前~

我去剪头发先~

只是剪前面吧了^^

剪了就去ts噜~

一边找工~一边走街xDD

爽到死xDD

突然~

电话响~叫我去interview工~

结果~

他请我xDD

哈哈哈哈~

开心死我了xDD

然后就跟哒哒去飞轮海广场~

去了后~

我们就回去时代~

我们大概4点多5点就搭巴士~

因为~

我要去哒哒的店吃东西=]]

哒哒的店的东西很好吃=]]

8点多酱就去太子院的夜市逛逛~

逛完后~

哒哒的爸爸在我回~

真谢谢uncel=]]

好啦~

看照片吧=]] 


我跟哒哒=]]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到我的自恋照啦~
















就酱吧~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