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我的大日子♥

我的生日到啦~

很开心叻~

今天去看童眼~

3D的~

很恐怖=x

开场怕到散场XD

恐怖到死~

后悔进去xD

不过~

几过瘾下的~xD


有礼物收叻~

老公送我一分很大份的礼物=]]

会唱歌有可爱的bear bear~

很可爱~

我很喜欢~

今天送了2支巧克力给老公~

 哈哈~

给他在车上吃的~

怕他晕车~XD

哈哈哈哈~

我很好心~

对吧?XD



看照片吧=]]



老公送的bear bear=]]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衰婆












老公~


谢谢你的礼物~


mama lee


谢谢你的义气~XD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