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做工回到家感觉到好累哦~

站了6个小时~

累到鬼酱~

有人养就好咯~

不用去做工~

又不用酱辛苦~

唉~

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事~

这些事想下就好~


是我变了吗?

平时我很想听到你的声音的~

但现在~

很少有那种感觉了~

其实~
我很怕你总有一天会变心~

但~你要离开~

麻烦你跟我说声~

也许我不是个好的女朋友~

每天跟你顶嘴的我~

每天说你唱歌难听的我~

每天说你笨的我~

你有事不会安慰你的我~

总有一天会离开~

会放你自由~

不会再管你了~



也许可能你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~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