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没有你在我身边的第2天

今天在做工那边的那些anuti....
一直在那边讲我....
都不知道有什么好给她们讲....
现在有心事都不懂要跟谁讲....

唉....
要过多久才能见到你?
要几久才能看到你的信息?
要几久才能听到你的声音?
要几久你才能陪我出街?
我好久好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 T T
我真的好想你吖 T T

老公~
天气冷记得盖好被吖~
记得喝多点水吖~
记得吃东西吖~
记得要乖乖吖~
不能变心吖~

老公~
2年后~
你还会记得我吗?
你还会爱我吗?
还会记得我们的承诺吗?
你会不会变心?


不管怎样~

我都想说~




老公~

我爱你~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