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终于听到你的声音了

好开心吖~

终于可以听到你的声音了~

还以为要很久才能听到老公的声音~

可是~

在今天的凌晨12:47分~

你打给我~

我还以为我看错~

结果不是~

你真的打给我~

听到你的声音的时候~

我真的很开心~

聊了不久~

我哭了~

你叫我别哭~

可是我做不到~

因为~

我真的很想你~

你说~

你可能会申请出来陪我过生日~

我希望你会申请到~

因为我很想看到你~

你看到我FB写的东西~

你说你不会忘记我~

你说你会爱我永远~

这些~

希望你不会忘记~

最重要的是~

你说你每一个星期六会打给我=]]

叫我等你的电话~

嘻嘻~

不用你说~

我也一定会等的~XD

要对我老公说~


我这一辈子只爱你♥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