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出街日

昨天跟哒哒,emma,西瓜他们出街~

去到我们先去找我家的衰婆(琳)

然后~

等我的哒哒到~

到了后~

我们去吃shabu1~

吃的过程好搞笑~

西瓜竟然不会用筷子~

哈哈哈哈~

还叫我帮他找叉~

哈哈哈~

我们还一直塞很多东西给他吃xDD

出去拿东西吃的时候~

西瓜说他很像我们的保镖xDD

哈哈哈哈~

几像下的~

吃完后~

我们回去找琳~

琳带我去一个地方玩~

过程中给西瓜吓了3次= = 

迟早给他吓死~

过后就陪哒哒买衣服鞋子~

然后我们就去gasoline喝茶~

喝完茶就去6楼找西瓜~

然后~

我们就继续逛~

逛逛下我们就坐在一张椅子聊天~

那个西瓜一直踩我受伤的那一只脚~

讨厌><

然后差不多8点酱~

我们就回家噜~

昨天玩到好爽xDD

开心=]]





想告诉笨蛋~

看到那些照片我很不开心!!!!

很不想去理你!!!!!

还有~

我讨厌你~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