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今天我的亲戚摆大寿~

我们一家人就去吃自助餐=]]

亲戚很有钱~

今天摆自助餐~

明天就摆酒席~

真有钱~

我们等我爸爸放工~

然后~

7点就出发噜~

去到的时候差不多8点酱~

一下车~

发觉很多"三唔识七"的~

一直给人看着~

很鱼吖><

过后~

我们就去拿东西吃=]]

那边的东西都不错吃的~

吃完后~

看到妈咪喝红酒~

就一直拿妈咪的那杯红酒来喝~

红酒很顺~

很好喝~

在心情不好时~

最好的是喝酒=]]

心情起码会好一点~

妈咪一直看着我喝~

喝到最后不给我喝了~

妈咪怕我醉~

可是~

我一点都没有醉~

还清醒的很xDD

咔咔~

希望明天~

妈咪不会阻止我喝酒吧=]]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