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喝完喜酒回来了~

宴会好多人哦~

好的亲戚都没有看过的= =

都不知道要叫他们什么= =

很乱水下xDD

去到不久后~

看到我的堂哥 mun mun xDD

一来到就跟我拉去聊天了xDD

咔咔~

skip~

等到八点多~

终于上菜了~

那边的菜都不错吃~

我最近很爱喝红酒xDD

爱上红酒了xDD

吃了3道菜~

我就吃不下了~

就没有再吃了~

我就去找我哥mun  mun xDD

找他聊天~

要恭喜他快考完spm了xDD

也恭喜他拍拖噜~

咔咔xDD

skip~

到十一点酱~

我跟家人就回家了~



发现了一件事~

原来心情不好喝酒不会醉的= =

害我好清醒= =





写到这吧~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