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PMR成绩出炉了....

期待已久的PRM成绩~

今天终于出炉了~

七早八早就起身准备了~

9点多去学校~

妈的~

去到才知道穿家里衣不能进= =

然后打电话叫妈咪来帮我拿~

想不到我会及格酱多= =

2C
5D
1E~

拿了成绩就去hubby家陪hubby~

然后~

hubby在facebook写了一个东西给我~


老婆你每次问我会找别的女孩子吗?你每次都会担心我会不会不要你,其实老公是不会的,因为老公从一开始就是只爱你一个除了你谁都不要,我是说真的,最后我能说的就是我爱你一生一世哦,傻瓜老婆

就是这一段啦~

看到的时候~

很开心~

觉得很幸福~


谢谢我的hubby对我酱好~

hubby


I LOVE YOU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