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平安夜

平安夜终于来了^^
开心~
一大早就起身准备~
化妆~
然后~
等哒哒和哒令来我家~
来了后就出发去ts~
去到第一件事就是医饱我们们的肚子xDD
我们去4楼的凤凰吃~
在吃的当中~
我们也在等哒令的老公来~ 
来了过后~
我们的东西也跟着来了~
然后~ 
哒令的老公的朋友也有来~ 
他们在走的时候~ 
帮我们给水的钱~
很好人下xDD
吃完后~
我们就等琳来~ 
在等的过程我们去了6楼打机~
不久~ 
琳终于来了~ 
然后~ 
我们就去走街~ 
顺便等埋文儿~ 
skip~ 
我们去飞轮海广场~
然后去厕所拍照xDD
我的hubby很累了~
叫他回家先又不要~
拍完后~
我们就去pavilion
去到的时候~
很多人塞在大门口= =
全部都是去看下雪的~
hubby说~
有机会带我去看真的雪^^
过后~
我们就去喂食街吃东西~
吃完就回去ts~
过后~
我不要倒数了~
就回hubby家见家长~
12点多酱就回了~
看照片吧~

欣和我~



我~哒~emma~

我和哒~


文儿~emma~哒~我~


像情侣吗?xDD


 我~

偷拍我家hubby~xDD

就酱吧~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