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昨天难得hubby休息~

当然是去陪hubby的啦~

10点多出门去hubby家~

去到hubby家的时候~

hubby的爸爸妈妈都在家~

有点恐怖= =

skip~

陪hubby陪到5点多~

然后~

就叫hubby陪我去帮姐姐买她要的护唇膏~

去到car4~

没有姐姐要的东西~

然后~

就在car4的门口外面站着~

因为不想酱早回 xDD

然后~

我们就看到大雄和两个hubby的朋友(不知道他们什么名= =)

然后~

突然给我看到有个地方有买护唇膏的~

就叫hubby陪我去~

大雄他们也有跟着来~

买了后~

就在外面谈天~

然后~

遇到阿roy他们~

skip~

在hubby陪我回家的路途~

遇到我干妈><

不知道我干妈会不会告诉我妈咪><


要开学了~

唉~

闷咯><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