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两个星期了

跟hubby两个星期了~

开心=]]

昨天hubby开始做工了~

hubby做工养我xDD

会比较少时间陪我~

不过~

不用紧~

hubby还是会抽时间来陪我=]]

hubby昨天在我的fb写了一写东西~

叫我去看~


老婆虽然和你在一起短短两个星期,但是我们的感情比两年还深哦,我希望我们的感情到永远哦,我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你哦,我真的爱你爱到无药可救哦,老婆我永远爱你哦,爱你一生一世哦,爱你爱你我爱你(笨蛋老公字)
看到的时候~
觉得很lum xDD
最近哒哒为了一些事不开心~
给哒哒的话:
哒不要不开心了~
为了这种人不开心很不值得~
哒~
不要忘记~
你还有我们~
我们都会在你身边的~

哒~

以后不管开心或伤心~

有什么事不要放在心里吖~

记得跟我们说吖~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