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今天在学校跟姐妹玩得很癫~
很久都没有酱颠了~
好才有这一班姐妹陪着我~
我伤心~他们安慰我~
我不开心~她们想办法逗我开心~
我的宝贝姐妹们~
谢谢你们~


刚才看到你跟她的对话~
我哭了~
她真的比我还要像你女朋友~
也许我真的不配做你女朋友了吧~

唉~
其实~我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~
我的心事~你也很少知道~
我难过~你不知道~
我不开心~你也很少知道~
我为了什么事而不开心~
我为了你~我哭了~
我对你真的很失望了=[[








如果我得到你的人 却得不到你的心
就算得到全世界也不开心
我想问一问你 能否爱我一次
遗憾我并不是你唯一
就算失去全世界也不伤心
我以为人一起 心就会在一起
可怜我还一直为你钟情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