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实话...

其实
我很介意你跟别的女生说我爱你...
在facebook看到你所写的东西....
我很介意 .........
无论是真是假.....我都很介意.......
有时看到你跟他的对话....
我的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下了.....
曾经....告诉过自己不可以哭......
可是....还是没有用....
我哭是因为害怕失去你吗??? 
我不介意你没有时间陪我....
可是.....我很害怕你会变心.....
你答应过我不会变心.....你会做到吗???
有时.....我都不知道要不要相信你.....

平是我都装不在乎..... 是不想你讲我小气.....
听到你说别的女生....我会很不开心.....
可是又怕你生气.....
唉.....
这些话是我一直不敢告诉你的.....









我爱你~
你是我的!!!!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